Company Profile

WIRE & CABLE CO., LTD

DONG GUAN HOU JIE XI TOU SPACE SHUTTLE HI-FI WIRE & CABLE CO., LTD Information

    東莞太空梭電線廠(來料加工企業)成立於1993年,後來為了中國大陸市場經濟體制的改革及擴展內銷市場, 於2012年正式改名為東莞厚街溪頭太空梭電線有限公司(獨資企業)。

    公司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厚街鎮溪頭管理區,是一家專業生產消費性電子週邊產品(如筆記本電腦、手機、電視、 顯示器、機頂盒、音響等)高頻訊號傳輸線、工業用設備訊號傳輸線、醫療用線、汽車用線為主的OEM/ODM公司,尤其是高頻訊號傳輸線 (如HDMI、DISPLAY PORT、MHL、USB 2.0、USB 3.0、USB 3.1、THUNDERBOLT CABLE等)是我們的專業領域,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檢測儀器, 製造技術純熟。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保證體系、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、ISO17025實驗室檢測體系等認證以及SONY Green Partner(GP)證書 ,並獲得了SONY、FURUKAWA、FUJITSU、PANASONIC、IBM、MICROSOFT、PHILIPS、HP、DELL、SAMSUNG、LG、FLEXTRONICS、FOXCONN、FOXLINK、 BUFFALO、BELKIN、KRAMER、LENOVO、OPPO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的廣泛認同及肯定。

    公司為提供客戶優質化服務及提昇市場競爭力,除完善垂直供應鏈的資源整合外、通過在技術、品質、 供貨和成本等方面的不斷改進,並適時為客戶提供TOTAL SOLUTION(全方位解決方案)服務,已在同業中居於領先地位。

    公司密切圍繞"經營理念、品質政策、品質目標"三大政策,做到"品質完美無缺、服務至善至全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經營理念:"誠信經營、積極效率、穩定成長、成果共享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品質政策:"品質穩定、管理卓越、品質保證、顧客滿意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品質目標:"零缺點"
科技創造價值,品質感動客戶!太空梭願與所有新、老客戶一起共同創造市場雙贏、利潤雙盈的美好未來!